秋知落叶

但愿我能一直爱着你们。
我不希望有一天我不能再爱你们了。
我不希望有一天我的热情淡了,感情也淡了。

有篇文想不起来了救救孩子吧

  如题,之前看到了有一篇文,大概有一两年前了?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总之是综漫世界,原创女主,是远月的学生做饭很好吃,然后因为末广铁肠说她做的东西不好吃还有他奇怪的饮食习惯发誓要做出让他觉得好吃的东西。然后女主是武侦的成员,后来书改变了世界武侦被猎犬追杀。末广追杀女主但因为两个人的感情选择了相信女主(?)好像是这么回事吧。女主好像是跟乱步一样被社长收养了,女主名字也想不起来了。呜呜。求求了孩子想不起来抓心挠肝的很难受。救救孩子吧

评论(9)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